初音未來代言?特別版紅米 Note 4X 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08 10:35 | 小米
昨日版主分享過一些有關紅米 Note 4X 的資料,包括外型設計、規格配置和發表日期,由邀請函出現的 01 字樣,有傳聞指小米放棄採用大陸的小鮮肉藝人,改為採用由日本紅到去中國大陸的虛擬偶像初音未來為手機代言。

0208-3bFB.jpg

紅米 Note 4X 今日就會發表,不過一幅有可能是紅米 Note 4X 特別版的諜照卻搶先在網上流傳,可以見到今次的機身有磨砂黑色和初音未來的頭髮一樣的綠色,後者的顏色讓人一眼就聯想到初音未來。最新的傳聞指紅米 Note 4X 有機會分為國際版和大陸版,前者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或 653 處理器,而大陸版則維持使用 MediaTek Helio X20,不過兩者都會擁有 4GB RAM 和 64GB 儲存。

0208-3a.jpg

資料來源:playful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