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Pro 2 規格曝光 使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15 10:14 | 小米
未聽過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版主都係,因為 Qualcomm 根本尚未發表。不過神通廣大的大陸網民日前就爆料,表示這款預計要到 9 月才推出的處理器,將會由 Samsung 代工,採用 14nm 製程,並擁有 Cortex A73 和 A53  組成的八核心,搭載 Adreno 512 GPU、支援雙頻 LPDDR4X-1866 記憶體、UFS 2.1 儲存、24MP 相機和 LTE Cat.10。

0215-3aFB.jpg

提起這款處理器,是因為大陸有傳聞指小米正在為去年 7 月發表,品牌首部擁有雙鏡頭的紅米 Pro 準備後繼機。報導指小米會為紅米 Pro 2 選用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除了上面提及的功能,這款八核心處理器還支援最高 Quad HD 2K 解像度螢幕和 Quick Charge 4 快速充電功能,由於 Snapdragon 660 的效能不俗,預計更能夠發揮雙鏡頭的威力。

去年發表的紅米 Pro 採用 MediaTek Helio X20 和 X25 處理器,今年的後繼機改用 Qualcomm 處理器;而傳聞中 2 月發表的小米 5c 則採用自家的松果處理器。如果傳聞屬實,小米似乎有意放棄使用 MediaTek 處理器。

資料來源:phonerad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