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與谷歌再度合作!小米5X兄弟 神秘新機小米A1九月推出?

DanielTangHK 2017-08-21 11:02 | 小米
小米上月分別在香港通訊事務管理局和台灣NCC通過一款名為「Mi MDG2」的產品認證。而在幾天前,有外媒發現小米印度官網的RF EXPOSURE版面中出現新手機Mi A1(小米 A1)的資料,但迅速被刪除。

小米(Facebook).jpg

有消息指小米將與谷歌合作推出一部基於小米5X的一部使用android one系統的手機,預計將於小米正在開拓的發展中國家市場推出。而在8月20日,krispitech拿到一份內部資料顯示,小米A1其實就是小米5X。而手機名稱A1也有代表Android One的意思。

d8d86c6e8e60fe5.png

0347e7f00a064fb09ac12ec5299ca644.png

小米A1在搭載了安卓原生系統之後,將能夠使用谷歌的無限空間照片存儲Google Photos、谷歌助手、Play商店等服務。

Android One是運行Android系統的消費電子產品系列。這是由Google打造的搭載原生Android系統的設備,市場面向發展中國家的人們和客戶的第一個智能手機。Google負責設計、開發、營銷和支持這些設備,原始設備製造商(OEM)負責製造。Android One智能手機運行Android原生系統,沒有經過製造商的定製。由Google負責安全性和系統更新,避免手機出現問題以及缺乏安全更新。

雖然手機的定位市場為發展中國家,但小米台灣總經理 Henman Lee早前在Facebook表示:雖然台灣不會引入小米5X,但九月初將會有一個驚喜帶給米粉。配合NCC的認證資料,相信小米A1會在香港和台灣推出。

IMG_20170821_104346.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