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係 iPhone X 訂購之前!全面屏 小米 Mix 2 呢個價,好殺!

Keith Yim 2017-10-23 11:10 | 小米
iPhone X 係 27/10 即係今個星期五開始預售。iPhone X 最大賣點係乜?咪係全屏幕,或者中國大陸,由小米始創出來嘅「全面屏」囉,亦即全個正面都幾乎係屏幕,條邊窄到你唔覺。iPhone X 賣得貴,係人都知,但小米 Mix 2,唔係超平,但點都比 iPhone X 平一截!有幾平?好過玩 iPhone X? 小米 Mix 2 今日有價啦!

mix2price-fb.jpg

DSC_5947.jpg

5.99 吋全面屏 2.0 再度進化登場
小米 MIX 一代在推出之後出貨量一直都不多,在中國大陸市場通常都是供不應求的狀態。而這次小米 MIX 2 在生產以及出貨方面終於追上了供貨需求,也順利讓這次小米 MIX 2 可以在香港正式推出,讓小米可以加入已經開打的全面屏手機市場。小米 MIX 2 具有 5.99 吋 18:9 比例的屏幕(解析度 2160 x 1080),比起一代的 6.4 吋雖然還要來得小。和前代相比,小米 MIX2 的機身小了 11.9%、機身厚度薄了 2.5%,重量則是輕了 11.5%,但是這樣的尺寸拿在手上更順手,同時在處理器方面用上的是高通目前最強悍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在遊玩遊戲的部分也能擁有更好的 3D 運算效能。

除此之外,小米 MIX 2 還有一系列的升級。為了在上方有限的空間內能夠保有全螢幕延伸的設計,原本小米 MIX 一代設計的骨傳導式聽筒,在小米 MIX 2 身上更改為透過導管式隱藏聽筒 + 超音波距離感應器的方式來配置,讓螢幕上方依舊保持完整,沒有任何的感應器開孔,讓手機表現出來就像是一塊玻璃一樣。

小米 MIX 2 在香港發售的版本皆為 6GB RAM 的配置,容量方面則是 128GB 一款,同時還支援了 NFC ,可以支援 Android Pay。在網路連線方面,小米 MIX 還支援了 4x4  MIMO LTE 天線,支援全球 6 模 43 頻的頻段服務。

IMG_0683.jpg

IMG_0676.jpg

小米 MIX 2 外觀圖集


DSC_5957.jpg
▲小米 MIX 2 黑色禮盒包裝

DSC_5962.jpg
▲小米 MIX 2 的全面螢幕設計,小米盡可能的將所有感應器元件塞在螢幕的下方。

DSC_5964.jpg
▲ 最不能移除的則是前鏡頭,不過比起其他廠商的設計,小米 MIX 2 的設計保有了完整的螢幕以及更高的螢幕占比。

DSC_5976.jpg
▲ 開了亮一點頁面可以看到小米 MIX 2 的螢幕範圍。

DSC_5977.jpg
▲ 小米 MIX 2 螢幕的整體螢幕占比表現。

DSC_5983.jpg
▲ 香港的小米 Mix 2 採用四曲面陶瓷背板+鋁合金邊框的機身設計。

DSC_5985.jpg
▲ 顏色方面在香港上市會有黑色的版本,而邊框的鋁合金材質側是顯現淡淡的銀灰色。

DSC_5994.jpg
▲ 針對前鏡頭的部分由於採用在螢幕下方的設計,有別於我們一般拍照的型習慣角度,所以再透過前鏡頭拍照的時候可以將手機 180 度全轉過來。

DSC_5993.jpg
▲ 這樣就能用我們平常習慣的角度來自拍了。

10/24 小米香港官網、小米之家、csl. 正式開賣

在大家關心的售價部分:
128GB 版本,四曲面陶瓷機身的設計(鋁邊框)的售價為 HK$4299

小米 MIX 2 在文章發表時,建議零售價為 $4299,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小米 MIX 2 香港發表 + 評測相關文章

出係 iPhone X 訂購之前!全面屏 小米 Mix 2 呢個價,好殺!
平過 iPhone X 的全面屏體驗!小米 MIX 2 上手評測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