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出式相機有冇破綻?暴力測試 vivo NEX 見真章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14 12:32 | Vivo
日前在香港正式發表的 vivo NEX 手機,最大賣點相信是彈出式的自拍鏡頭設計,官方表示設計經過測試,整個使用週期都不會有問題,甚至可以抵受一定的衝擊力。不過實際使用起來,又是否如 vivo 官方宣稱般耐用?版主虎仔雖然沒法親自驗證,但著名 YouTube 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就進行了一次暴力測試。

0714-4aFB.jpg

曾經有不少大品牌的旗艦手機,都敗於這項測試之下,今次測試的是高階版本 vivo NEX S,除了有彈出式自拍鏡頭,還擁有屏底指紋辨識功能。JerryRigEverything 的暴力測試會測試機身各處,包括螢幕、鏡頭、邊框等的抗刮程度,又會用打火機的火焰熱力去測試 OLED 螢幕,還有連 iPhone 都曾經無法通過的雙手用力拗曲測試。



對於 vivo NEX 有興趣的網友,除了睇版主阿坤的介紹文,上面的暴力測試短片都唔可以錯過。劇透一下,vivo NEX S 通過了所有測試,媲美其他我們熟悉的大品牌旗艦。

資料來源:JerryRigEverythi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