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 OnePlus 官方如何處理 OnePlus One 「手機爆炸」事件

Eddie 2015-08-30 12:44 | Oneplus
「乜乜的會爆炸」呢句說話版主一直當笑話講。科技產品麻,要做到 100% 良率是不可能的,出貨過程中總會出現次貨,而是否遇到「手機爆炸」就係完全睇彩數,唔係一兩個因素就能夠影響到的。但係一間公司點去處理旗下手機爆炸事件,就反映到一間公司的態度了,對嗎?我們就看看 OnePlus 如何處理 OnePlus One 充電時著火的事情吧。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8/30/203123/unrealandy_1_4988_2def462e6f3d961ba5f29e0e41eae6bf.jpg

事件源於一位叫 Ankur Dugar 的網友在 Facebook 的分享,在 2015 年 8 月 28 日他為 64GB 的 OnePlus One 充電時,手機突然著火燒起來。根據他的描述,他是在凌晨 2 時 開始為手機充電,而在早上 9 時就因為發現手機著火而醒來,幸好他及時反應,所以沒有受到傷害。整顆電池是著火燒出一個印,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圖片。

當你的手機爆炸,除了放相上 Facebook 應該第一時間就走去投訴吧? Ankur Dugar 上網反映事件後回覆就是:「去當地的服務中心,如果你的更換被接納,就會幫你更換」(Go to service centre, if your replacement is approved, you’ll get a replacement.)這句聽起來幾有趣的,即係代表如果服務中心肯幫你,你就會得到幫助(神邏輯icon)當他去到服務中心,他們不肯為爆炸的 OnePlus One 提供更換,而再次投訴得到的回應是:「除了換機,我們不能提供什麼幫助」(Nothing can be done more than replacement.)

雖然這個事件可能是「個別例子」,OnePlus One 也可以選擇拒絕評論,但或多或少都反映到一間手機廠的質素吧?大家認同嗎?留言講講意見吧!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8/30/203123/unrealandy_1_4988_9425893658ac63094a7b9a9da292e336.jpg

引用來源:GadgetRa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