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抄華為再抄 iPhone?大量 OnePlus 5 工程機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20 11:05 | Oneplus
OnePlus 5 今日發表,除非你過去兩星期沒有留意新聞或對 OnePlus 完全沒有興趣,否則應該已經見過這部旗艦級手機的設計,甚至知道它的規格配置和賣點。既然手機今日發表,就無謂重複規格資料,反而想和網友分享 OnePlus 5 工程機的設計相片。

0620-3aFB.jpg

網站 The Verge 日前走進 OnePlus 位於深圳的辦公室,進行了一次採訪,期間 OnePlus 向記者展示了 14 部 OnePlus 5 的原型機或工程機,可以見到機背相機位置和機身設計一直在演變,有部份和去年發表的 OnePlus 3 類似,亦有仿傚華為 P10 的設計,最後獲得 OnePlus 青睞的,當然是今天我們見到的 iPhone 7 Plus 設計了。

0620-3b.jpg

話時話,原創的設計和參考的設計,網友會點揀?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