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Nike VR 球靴廣告 體驗球星第一身視點

虎仔 / 馬日山 2015-07-03 10:09 | 科技新知
多得 Google 的 Cardboard,令 VR 裝置越來越普及,只需一部智能手機再加幾十元的 Cardboard 就可以體驗虛擬實境。正因為 VR 裝置的普及,不少跨國公司開始利用 VR 協助宣傳,最新一間就是 Nike,早前他們推出了一條 90 秒的 Hypervenom Phantom II 球靴廣告,讓觀眾以尼馬的第一身視點,體驗巴西球星在球場上的滋味。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5-07/03/23930/uniqlo_1_1141_98d2e52bfaa8f4086617fd4b4dd0ee7b.jpg

如果網友手上沒有 Google Cardboard 或者 VR 裝置,亦可以利用手機或平板的 YouTube app,擁有類似的體驗。Nike 十分抵死地在片段中加入「隱藏」彩蛋,例如有球迷衝入球場,需要勞動保安阻截。

用 VR 裝置或手機平板才可以看到效果: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