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ndroid Pay 將於短期內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5-09-07 01:10 | 科技新知
根據 Google Wallet app 內的推廣,在未來幾星期 Google Wallet 將會易名為 Android Pay,用戶到時可以配合手機的 NFC 功能,使用 Android Pay 為服務和產品付款。美國電訊商 Verizon 早前爆料指 Android Pay 會在 9 月 16 日開通。不過亦有消息指,Google 準備在 9 月 29 日發表兩部擁有指紋掃描功能 Nexus 手機的時間,同時宣佈 Android Pay 正式推出使用。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5-09/07/24127/uniqlo_1_1141_59b365860a8aa043fb2ec6175dc9045f.jpg

由於 Android Pay 採用虛擬帳號取代原有的信用卡號碼,加上會顯示每宗交易的時間、地點和銀碼,所以使用 Android Pay 理論上會較安全,更容易分辨任何虛假的交易活動。配合 Android 手機的 Device Manager 功能,用戶當遺失或被盜時,可以尋找、鎖上或移除手機內容,減少損失的程度。暫時未知道 Android Pay 會否全球同步開通,不過美國極有可能在未來幾星期內正式推出。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