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三人使用!KKBOX 首推家庭共享計劃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2 09:27 | 數碼影音
聆聽客戶意見和了解市場的需求,可算是一間公司成功的關鍵,KKBOX 視香港為最重視的市場之一,為了配合小家庭的需要,昨日宣佈推出家庭共享計劃。以「三人共享!三倍共鳴」作為主題,每月只需 HK$79,用戶就可以跟另外兩位親友(共三人)一同享受 KKBOX 的音樂世界。

0412-5cFB.jpg

申請方法非常簡單,用戶只需在 KKBOX 網站選擇「家庭共享計劃」,主帳號可以邀請一至兩名家庭成員共享音樂,他們只要在網上註冊和填寫個人資料,核實資料後就會成為 KKBOX 白金會員,三人各自擁有獨立帳戶。白金會員的「福利」包括了新升級的「一起聽 聽我講」,KKBOX 會邀請歌手擔任台長,在 KKBOX App 開台跟歌迷一齊聽歌和聊天;另一新功能「音樂辨識」則讓用戶將手機靠近播放中的歌曲或哼歌,用來識別和找到歌曲。

0412-5e.jpg

KKBOX 在昨日的記者會亦分析了一些香港人聽歌的習慣,80 後用戶佔整體 45%,90 後至 00 後佔 39%。雖然使用 KKBOX 的用戶多數為 80 後至 00 後,但他們亦有 60 歲以上的長輩用戶。其他方式可看以下列表:

0412-5a.png

同場 KKBOX 還宣佈 6 月 18 日舉行「張敬軒 HINSIDEOUT 演唱會 2018」KKBOX 特別場的詳情,當日除了有獨家表演環節外,KKBOX 會員更可以優先訂購特別場門票。白金會員可於 4 月 12 至 14 日透過 KKTIX 優先訂購門票,至於「門票 + KKBOX 白金帳號」則會於 4 月 16 日開放優先訂購。訂購詳情如下:

0412-5b.png
0412-5d.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