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玩限量! ThinkPad Anniversary Edition 25 紀念版筆電香港開賣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06 12:22 | 電腦硬件
早前我們報導過,Lenovo 將會趁著 ThinkPad 上市 25 週年推出紀念版筆電。這部傳聞中的筆電 ThinkPad XXV (香港聯想叫作  ThinkPad Anniversary Edition 25 ,我哋下稱 ThinkPad XXV,終於發表,一如之前所料,機身設計揉合了不少經典元素,售價又比同級數嘅 ThinkPad 高檔筆電差不多,以限量版來講,十分抵玩。即日香港有售!

1006-1bFB.jpg

四分一世紀前 IBM 首部 ThinkPad 700C 筆電發表,推出後就因為其可靠和高效率,令 ThinkPad 成為不少商務人士的至愛。ThinkPad XXV 和元祖 ThinkPad 一樣交由日本負責設計,可以見到 7 行 ThinkPad 鍵盤、藍色 Enter 鍵、紅色的 TrackPoint 帽,還有色彩豐富的 Logo,經典設計通通回歸。

1006-1a.jpg

ThinkPad XXV 使用 Intel Core i7-7500U 處理器、16GB DDR4 RAM、512GB NVMe SSD,並且有 14 吋 Full HD 觸控螢幕、GeForce 940MX 顯示卡、支持 Windows Hello 的指紋讀取器、紅外線 Webcam 等。ThinkPad XXV 會在全球限量上市,包括香港,ThinkPad Anniversary Edition 25 ,香港建議售價為 $14,888 起,跟本來同級 ThinkPad T470 規格一樣,想用番經期  ThinkPad 系列,可考慮呢部了。



資料來源:onmsf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