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 3 年 Sony 再推 Xperia XZ2 平板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6 09:07 | Sony
不善忘的網友可能記得,對上一次 Sony 推出 Android 平板已經是 2015 年的 Xperia Z4 Tablet。平板市場在過去 3 年有不少變化,其中比較明顯的是 Android 平板的受歡迎程度似乎不斷向下,消費者要不選擇 Apple 的 iPad,否則就選擇使用 Windows 10 系統的平板筆電。

0326-2bFB.jpg

雖然 Android 平板的市場越來越萎縮,不過有報導指 Sony 將會在今年推出兩款 Xperia XZ2 系列的平板電腦。事緣有用戶在 Xperia 的相機 App 內的程式碼找到了有關 8 吋和 10 吋平板的一些蛛絲馬跡,有網站估計兩款 Android 平板有機會在今年夏季,聯同旗艦機 Xperia XZ2 Pro 一同發表。

0326-2a.png

有關兩款平板的規格現在尚未有消息,估計至少一款會配備 Snapdragon 8xx 處理器,並且有 4G LTE 版本,讓用戶可以毋須連接手機都能夠在任何地方無線上網。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