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Leica Q2 下週三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28 05:43 | Leica
華為的旗艦手機鏡頭獲 Leica 加持,這個合作令不少手機用家趨之若鶩,不過對拍攝有堅持有追求的攝影愛好者,當然不會滿足於 Leica 有份參予的手機鏡頭,而是使用貨真價實的 Leica 相機。Leica 將會在 3 月 6 日舉行發佈會,新機上場,粉絲們準備好未?

0228-4bFB.jpg

預計將會在下週三發表的 Leica Q2 相機,據說會配備全新的 47.3MP 感光元件,跟 Panasonic S1R 全片幅無反相同。使用新的感光元件令 Leica Q2 配備額外的數碼變焦裁切功能,之前 Leica Q 只在 28mm、35mm 和 50mm 焦距提供,現在 Q2 就連 75mm 照會都可以做到。消息指 Leica Q2 可以拍攝 4K 影片,而機身設計和上一代相似,維持在 28mm 焦距和 F/1.7 光圈,機身配備了有機電子 EL 觀景器,並且具備防水滴和防塵能力。

0228-4a.jpg

資料來源:photo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