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迴路轉! Leica 急澄清:「The Hunt」並非官方認可的廣告

YKer 2019-04-19 13:39 | Leica
早上睇完精神一「震」的廣告片,一直跟電訊設備及手機公司華為合作無間嘅 Leica ,官方就放出一個電郵回應呢條可能令中國大陸及華為都十分尷尬嘅廣告片,澄清「The Hunt」並非 Leica 官方認可的廣告 - “the ad, which ends with the Leica logo, was not an officially sanctioned marketing film commissioned by the company.”  究竟發生咩事? 

fb.jpg

有關回應是回覆南華早報導,原文在此,唔想 Click 入去睇英文的網友可以聽本 YK 簡述。中國大陸宜家連 Leica 中英文都變成敏感詞,就係因為一條印有 Leica 的廣告片「The Hunt」(廣告的詳情可以參閱這裡)。

Leica 發言人 Emily Anderson 用電郵回覆南華早報,雖然廣告尾段有打上 Leica 的紅色標誌,但並非官方認可的市場推廣短片,亦並非官方聘請製作的廣告。故此,Leica Camera AG 公司會對此影片的內容保持距離,並對任何因而出現的誤解或錯誤結論而感到遺憾。Emily Anderson 補充,公司將確保「The Hunt」影片不會出現在 Leica 官方的社交媒體中。

製作呢條片的 F/Nazca Saatchi Saatchi 過往一直為 Leica 產出不少獲獎的影片,但暫時都未有佢地對事件的回應。 有興趣睇佢地過往作品的網友可以到這裡,裡面有部分影片和獲獎的報導。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