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 vlog 拍攝功能   Sony 新相機 ZV-1 規格搶先爆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20 12:01 | Sony
拍攝 vlog 的人越來越多,無論是手機還是相機生產商都注意到這個潮流,Sony 將會在 5 月 26 日發表全新的小型相機,據說就是為了 vlogging 而設計。根據網站 Sony Alpha Rumors 取得的資料,該部相機將會稱為 ZV-1,並且是 RX100VII 的後繼型號。

02FB.jpg

Sony Alpha Rumors 表示 ZV-1 會有一枚大型的錄影按鈕,並且有一鍵背景虛化和主體自動偵測功能。相機會配備 24-70mm F1.8 - 2.8 鏡頭,搭配 1 吋的 20MP 感光元件,而且擁有包括 EyeAF 在內的大量自動對焦功能,同時內置 ND 濾鏡。為了配合 vlogging 的拍攝需要,Sony 特別為 ZV-1 選配了 3 吋 LCD 屏幕,而且有影像穩定技術和補光燈,令用戶自拍時更得心應手。

0520-2a.jpg

此外,收音亦是 vlogging 重要一環,據悉 ZV-1 會有 3 枚定向咪高峰,可以在錄製影片時有更佳的音響效果,包括降噪和立體聲,而且還會附送減低風聲和戶外環境雜聲的配件,機身亦有可以外接咪高峰的 3.5mm 接口。具體的規格、功能、售價和上市安排,預計會在 5 月 26 日發佈時正式公開。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