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首部航拍機   Airpeak 可搭載全片幅 Alpha 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13 08:16 | Sony
提起航拍機很多人會想到 DJI 或 Parrot 等品牌,2021 年 Sony 宣佈要加入這個戰團,他們昨日發表了首款航拍機 Airpeak,最大賣點是能夠搭載 Sony 全片幅 Alpha 無反相機使用,而且亦是市場上能夠搭載 Sony 相機的航拍機中最細小的一部。
 
04FB.jpg

Sony 標榜 Airpeak 能夠精準而穩定地飛行,有能力拍攝富有動態的影像。Airpeak 本身配備前置相機和距離感應器,配合人工智能可以追蹤目標,同時避開障礙物。Sony 暫時未公佈 Airpeak 的其他詳情,特別是對航拍機相當關鍵的續航距離和飛行時間等。
 

 
Sony 除了公佈 Airpeak,亦公開了利用這部航拍機為他們研發的概念汽車 VISION-S 進行拍攝的片段。Sony 表示 Airpeak 會在今年春季正式發表,屆時將會公佈這部專業級航拍機的售價和其他細節。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