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機 1.26 發表   Sony 預告「前所未見」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22 09:46 | Sony
Sony 剛剛宣布將會在美國時間 1 月 26 日早上,舉行網上發佈活動。雖然未有新產品的任何資訊,由於 Sony a7C 才推出不久,包括 Mirrorless Rumors 和 Sony Alpha Rumors 等網站都認為,全新 a9 系列相機可能會是發佈會的主角。 
 
01FB.jpg

由於 Sony 對新相機的保密工夫做到足,外界只可以靠估。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 Sony 今次發佈的是屬於 Alpha 系列的可換鏡相機,而 YouTube 直播連結則以「The one never seen」(前所未見)作為主題。Sony 在早前 CES 2021 展出了可以安裝 Alpha 系列相機的 Airpeak 專業級航拍機,但未公佈當中細節,這又算不算是「前所未見」的全新產品呢?
 

 
香港時間 1 月 26 日晚上 11 時,Sony 的發佈會直播舉行試就有答案。
 
資料來源:petapixe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