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粉盒設計  Casio 自拍神器又有得炒?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13 11:31 | Casio
Casio 的自拍神器受女生歡迎並非新聞,以往就多次出現炒價的情況,在袋裝相機銷售越來越差,Casio 的自拍相機可算是逆市而行。日前 Casio 發表了新款的自拍相機,今次設計更加大膽,驟眼看來和女生的粉盒沒有兩樣,單單外形就已經非常煞食,香港上市時出現炒價並不意外。

1013-5aFB.jpg

這部 Casio TR-M11 採用粉盒的設計,只要一揭開就可以見到獨特的環形 LED  閃光燈設計,最大好處是自拍時,在任何角度都能夠提供均勻的光線,而且環形閃光燈還可以任意調整,無論是上下或左右補光都可以,令自拍效果更有個性和特色。Casio TR-M11 擁有 1/2.3 吋 10.5MP 的 CMOS 感光元件,搭配等效 35mm 焦距的 21mm f/2.8 鏡頭,最近對焦距離為 10cm。

1013-5b.jpg

打開這個 Casio 粉盒,可以見到一塊 2.5 吋觸控螢幕,裡面顯示操作簡單直觀的介面。配合女生喜歡自拍後即時上載的習慣,Casio TR-M11 內置 Wi-Fi 功能,可以跟手機連接,配合 EXILIM Connect 將相片傳送至手機或利用手機操控相機。Casio TR-M11 有 5 種機身顏色,台灣昨日舉行了發佈會,定價 15,590 台幣(折合 HK$4,031)。香港會係十月十九號公佈港行售價。



資料來源:Casi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