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 Android 單反 Canon EOS 6D Mark II 資料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6-04-20 07:48 | Canon
現時 Google Play 商店可供下載的 Android 軟件數量超過 200 萬,當中有不少和攝影有關。由於軟件數目眾多,近年除了手機和平板,就連相機生產商亦採用 Android 系統生產相機。有傳 Canon 亦有意在旗下 EOS 系列單反相機首次採用 Android 系統,不過要等到明年 2 月才發表。

//timgm.eprice.com.hk/hk/dc/img/2016-04/20/25583/uniqlo_1_1440_34ba52712bcfcdc42ffad237d0a415de.jpg

現時使用 Android 系統的 DSLR 不多,Samsung Galaxy NX 是其中之一。不過 Canon 據說有意在 EOS 6D Mark II 上採用這智能系統。近日有關這相機的傳聞規格流出,有指 EOS 6D Mark II 會採用 24MP 全片幅 CMOS,最高 ISO 值 204,800,預載 Android 系統,擁有可旋轉觸控螢幕,並且支援 Qi 無線充電和內置 Wi-Fi、GPS 和 NFC。

報導指 Canon 有意將 EOS 6D Mark II 押後至明年 2 月才發表,是希望讓路予今年 8 月發表的 EOS 5D Mark IV,避免兩款同廠相機互相競爭。

資料來源:CameraTim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