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罕有透過眾籌平台  發表 IVY REC 概念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04 11:25 | Canon
昨日 Canon 罕有地透過眾籌網站推出全新概念相機 IVY REC,有別於 Canon 其他的便攜式相機,IVY REC 以小型和可掛在任何地方作為賣點。IVY REC 最先在今年 3 月於日本舉行的 CP+,以原型機設計方式展示,現在 Canon 希望通過眾籌網站試水溫,看看消費者對這新型產品是否感到興趣。

03FB.jpg

IVY REC 配備 13MP、1/3 吋 CMOS 感光元件,可以 60fps 拍攝 1080p 影片,內置藍牙和 Wi-Fi,能夠用作傳送影像和連接操控的智能手機。從 Canon 釋出的 IVY REC 機身設計照片,我們見到這相機有一個方形的彈弓扣,能夠怪在衣物或背包,甚至當作鎖匙扣使用。

0704-3c.jpg

這個方形彈弓扣的另一功能,就是在拍攝時充當觀景器,因為 IVY REC 並沒有屏幕。假如用戶需要實時看到影像,就要連接智能手機的 CanonMini Cam App 方能做到。

0704-3a.jpg

Canon 透過 Indiegogo 推出 IVY REC,但還未公開太多細節,現時除了上面提及的規格,只知道機身擁有 IP67 級數的防水能力。另一未知的就是其售價和上市時間表,現階段 IVY REC 的 Indiegogo 集資頁面只提供電郵登記,Canon 表示早鳥價會是稍後推出時零售價的七折。

0704-3d.jpg

資料來源:indiegog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