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借助集資平台   發表望遠鏡攝錄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16 09:02 | Canon
幾乎每一個人都擁有智能電話,而每部手機都配備了相機鏡頭,令原本的袋裝相機市場越來越窄。Canon 為了讓旗下 PowerShot 便攜相機注入新血,開發了一般智能電話所沒有的功能,新相機 PowerShot ZOOM 具備相當於望遠鏡的功能。
 
05FB.jpg

Canon PowerShot ZOOM 的外形與坊間一些運動相機類似,它的最大賣點就是相當於 100mm、400mm、800mm 焦距的拍攝,前兩者為光學變焦,後者則為數碼變焦。此外,PowerShot ZOOM 還具備高速連拍、內置 Wi-Fi 方便將影像傳送到手機。
 
0916-5b.jpg

Canon 明白 PowerShot ZOOM 未必像其他相機產品般受歡迎,為了測試市場反應,於是透過日本集資平台 Makuake 將相機推出。假如銷售情況理想的話,則有可能正式推出,甚至在日本以外市場推出,否則有機會胎死腹中。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