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自拍黃色機超型仔!  Snap Pixy 上市即入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29 10:06 | 相機綜合區
影片分享平台 Snapchat 所屬的 Snap,剛剛發表了全新航拍機 Pixy,是繼 Snap Spectacles 相機太陽眼鏡後,這個社交平台的另一款硬件產品。Pixy 是一部體積細小,功能簡單的航拍機,功能上無法與 DJI、Parrot 等的出品相比,但 Pixy 亦有其獨特之處。

操控簡單但效果一般

擁有鮮黃色搶眼機身的 Pixy,只需按一下機頂按鈕就能啟動,並且有 4 種飛行模式,包括懸浮、圍繞、追蹤等可供用戶選擇,最大特色是毋須使用遙控操控。Pixy 內置兩枚相機鏡頭,其中一枚是用作導航和著陸,另一枚鏡頭則可攝錄 2.7K 影片,不過從官網展示的實拍影片看來,Pixy 的拍攝效果相當一般,無論顏色還原還是防震能力都十分有限。用戶只需將 Pixy 放在掌心就能起飛,完成拍攝亦可以在掌心降落。

美國法國率先上市

Pixy 拍攝的影片可以傳送並儲存到 Snapchat 的 Memories,亦能夠利用 Snapchat 的後製工具,進行剪接和加入特效聲效,再上傳到社交平台。Snap 未有提供 Pixy 的具體規格,只知道可拆式電池可以飛行拍攝 5 至 8 次,廠方亦會售賣額外電池。Pixy 由即日起在美國和法國率先推出,售價 230 美元(折合 HK$1,805)。



0429-1a.jpg

0429-1b.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