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正 FB 兩大潮流!航拍機玩直播 + 360 度全景相

虎仔 / 馬日山 2016-06-29 11:18 | 情報分享
如果要數最近兩種 Facebook 的新潮流,Live 直播和上載 360 度全景相片影片,相信無人異議。由澳州公司研發的航拍機 Roam-e 除了食正這兩大潮流,還可以取代自拍棍,為用戶拍攝 Selfie,好處是毋須再手執自拍棍,要擺什麼甫士都沒有難度。

0629-1aFB.jpg

有別於大型的航拍機,Roam-e 體積相對小巧,大約和一支 1.5 公升汽水差不多。Roam-e 分為航拍和自拍兩種模式,前者在 25 米空中飛行,後者則在拍攝主體 3 米範圍內盤旋。能夠追蹤用戶,全因為 Roam-e 擁有面容辨析功能,它會一邊飛行一邊拍攝,同時繞過障礙物。

0629-1b.jpg

Roam-e 內置 5MP 相機,可以拍攝普通相片和 360 度全景相片,還可以作視像串流直播。每次充電 2 小時可以使用 20 分鐘,售價 499 澳元(折合 HK$2,860),現時官網已接受預訂,預計 3 個月後上市。



資料來源:Roam-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