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 Canon 鏡頭   國產可換鏡 Android 無反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05 09:34 | 情報分享
不少用戶認為智能手機可以安裝 Apps,後製相片影片非常方便,於是放棄使用數碼相機。亦有另一班用戶偏好可換鏡頭的相機,認為能夠變焦和鏡頭質素更好,最近大陸品牌相機品牌永諾就宣佈推出使用 Android 系統的可換鏡 YN450 無反相機。

1105-1aFB.jpg

永諾在官方 Facebook 專頁分享了 YN450 的基本配置,包括 Qualcomm 八核處理器、3GB RAM、32GB 內置儲存(支援最大 32GB 擴充)。相機還配備 5 吋 1080p 觸控螢幕,支援 3G / 4G 網絡和 Wi-Fi,有 GPS、3.5mm 耳機孔,並且有 4,000mAh 電池。

1105-1b.jpg

至於攝影方面,永諾 YN450 擁有 16MP 的 Panasonic M4/3 CMOS 感光元件,支援 Canon EF DSLR 鏡頭,可以進行 30fps 4K 攝錄和支援 RAW 相片格式,有雙 LED 閃光燈、立體聲雙收音咪,而且還有 8MP 自拍相機。有網民表示相機欠缺熱靴和觀景器,亦憂慮螢幕在強光底下的質素。永諾尚未宣佈相機的售價和上市日期,未來未必會叫作 YN450,因為他們正舉行命名比賽。

資料來源:Faceboo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