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芒秒殺 GoPro!DJI Osmo Action 平賣 $2,999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16 11:41 | 情報分享
DJI 由以往主打航拍機和手持雲台,到去年發表 Osmo Pocket 迷你手持相機,一推出即時被搶購,不少人甚至因此放棄 GoPro。食髓知味,DJI 昨日再發表運動相機  Osmo Action,擺到明挑戰 GoPro 的地位,雖然是品牌首部運動相機,但配備埋前後雙芒設計,GoPro 今次有難了!

0516-6aFB.jpg

DJI Osmo Action 的外形和市面的運動相機相質,但就在鏡頭旁邊配備了一塊 1.4 吋 LCD 屏幕,最適合自拍或者 vlogging,亦毋須經常拿出手機察看拍攝效果。DJI Osmo Action 的機背則有 2.25 吋觸控屏幕,這屏幕不但有防水和防指紋塗層,亮度更高達 750 nits,就算烈日當空都可以望得清楚。

0516-6e.jpg

相機本身配備 1/2.3 吋感光元件,可以拍攝 4K @60fps 100Mbps 影片或 12MP 相片,用上三層玻璃非球面鏡片,有兩層防指紋塗層和一層防反射塗層。雖然沒有機械式雲台系統,但 DJI 特別為 Osmo Action 配備 RockSteady 電子影像穩定系統,就算在最高解像度和幀率都仍然能夠使用。此外,DJI Osmo Action 還可以拍攝 4K @30fps 的 HDR 影片,同樣支援 RockSteady 防震。

0516-6b.jpg

DJI Osmo Action 可以拍攝 1080p / 240fps 的 8X 超慢動作,或 1080p / 120fps 的 4x 慢動作影片,亦有 time-lapse 延時拍攝模式,用戶可以設定曝光,最高為 120fps。可更換的電池在使用 RockSteady 拍攝 4K/30fps 影片,能夠使用 93 分鐘;在沒有電子防震下拍攝 1080p / 30fps 影片則能夠維持 135 分鐘。相機內置雙咪高峰,除了錄音還支援語音操控,亦配備了內置喇叭。

0516-6d.jpg

想即影即剪即時上載,DJI Mimo App 可以透過 Wi-Fi 或藍牙跟手機連接,手機 App 有實時拍攝、故事、快速剪片等功能。DJI 亦準備了大量配件,例如不同的 Kit Mount 底座、防水保護盒、3.5mm 咪高峰轉接器、延伸棒、濾鏡和可以同時為 3 塊電池在 130 分鐘完成充電的 Charging Hub。對於 GoPro 的最大威脅莫過於定價,DJI Osmo Action 定價只需 HK$2,999,比起 HK$3,300 的 GoPro Hero 7 Black 平一截。

0516-6c.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