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M4 玩磁吸技術   HK$1,380 買全新手機三軸雲台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26 09:08 | 情報分享
德國網站 WinFuture.de 日前上載了,相信是尚未發表 DJI Osmo Mobile 4 手機雲台的資料。雲台設計和上一代相同類似,但 DJI 在新版本中加入磁吸式配件,相信是讓無法用夾固定的手機,同樣能夠使用 Osmo Mobile 4,為這個手機雲台提高兼容性。

01FB.jpg

這塊磁吸式配件與用於汽車手機座採用的相似,都是採用吸力強勁的磁鐵,將貼在手機背部,同時可以當作手環使用的配件吸住。DJI Osmo Mobile 4 在功能上亦有所提升,例如加入電影級數變焦的 DynamicZoon,而 ActiveTrack 3.0 亦針對追蹤物件或人物,還有拍攝 Hyperlapse 作出改善。
   
DJI Osmo Mobile 4 繼續沿用可摺式 3 軸式穩定器設計,重量為 390g,手把位置可以安裝腳架配件,以 USB-C 充電的 2,450mAh 電池和上一代相同,官方數字表示可以使用 15 小時,亦跟上一代同樣以藍牙 5.0 與手機連接。WinFuture.de 指 DJI Osmo Mobile 4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歐洲市場售價為 150 歐元(折合 HK$1,376)。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