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ini SE 網上現身   品牌最便宜航拍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5 10:14 | 情報分享
雖然尚未有正式發表,但 DJI 全新的航拍機 Mini SE 已經在美國連鎖零售店 Walmart 的網店,還有實體店出現。DJI Mini SE 的定價為 299 美元(折合 HK$2,320),預料會成為該品牌最便宜的航拍機產品。
 
01FB.jpg

DJI Mini SE 並非 DJI Mini 2 的簡化版,更像是第一代 DJI Mavic Mini 的廉價版,規格與第一代 Mavic Mini 相若,擁有像素較低的 2.7K 相機,而無線連接距離為 2.5 英里,意味著 DJI Mini SE 並沒有連線能力更可靠,反應更快的 Ocusync 功能。
   
暫時還未確定這款定價最便宜的 DJI Mini SE 是搭配 Mini 2 的新款遙控器,還是舊款的遙控器,以現時已經在 Walmart 現身估計,DJI Mini SE 有望在短期內發表。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