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首款航拍機或週二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22 10:06 | 情報分享
主力推出 360 全景相機和運動相機的 Insta360,昨晚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載了預告影片,透露將會在 5 月 24 日(本週二)發表全新產品。雖然 Insta360 未有在影片公佈會發佈什麼新產品,但從他們所使用的宣傳語,還有影片的內容看來,有可能是 Insta360 首款航拍機產品。

或發表首款航拍機

僅僅 19 秒的短片中 Insta360 使用了「Elevate your creativity」(提升你的創造力)作為宣傳口號,同時配合一些高空拍攝的畫面,讓人聯想到這款產品擁有飛行或高空拍攝的能力。雖然 Insta360 並未有推出過航拍機產品,但市面發售的 BetaFPV Invisible Drone 就是將 Insta360 ONE R 相機與 X-Knight 360 FPV 四軸飛行器組成,這部用作拍攝 360 度高空影片的航拍機,在 Insta360 的官方網店亦有發售。

肥水不流別人田

BetaFPV Invisible Drone 的其中一款拍攝模式,正正就跟 Insta360 預告片的效果類似。至於另一廠商 NewBeeDrone 早前亦將 Insta360 ONE R 相機裝嵌於飛行器內,有分析認為 Insta360 可能會推出自己的版本,本週二相信就有答案。

0522-2b.jpg





資料來源:petapixe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