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Mini 3 航拍機流出   或欠障礙物感應器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04 08:23 | 情報分享
02FB.jpg
航拍機生產商 DJI 似乎正準備推出 Mini 3 Pro 的廉價版,新機 DJI Mini 3 的產品照日前在網上流出。近年 DJI 都會將產品的某些功能移除,然後以另一名義和較低定價發售,希望藉此可以吸引預算有限的消費者。

DJI Mini 3 料短期內發表

以往多次準確爆料的 @DealsDrone 於 Twitter 上載了兩張航拍機產品照,並且簡單寫著「DJI Mini 3 coming soon」,字面解釋就是 DJI Mini 3 快將發表。事實上,這款航拍機在 11 月已經取得了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認證,代表廠商正計劃發表。

削減避障功能減省成本

我們無法知道兩張產品照的真偽,但有網民從照片分析指 DJI Mini 3 的機頂設計有別,可能是廠商將自動避障功能移除以減少成本。現時 DJI Mini 3 Pro 的零售價為 759 美元,暫時未有新機價格和上市安排的爆料。

1204-2b.jpg

1204-2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