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圖片流出!HTC 運動相機首支預告片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4-09-25 09:21 | 情報分享
HTC 在 10 月 8 日於紐約舉行的發佈會,一直有傳將會發表挑戰 GoPro 的運動相機 ReCamera。日前首支 ReCamera 的預告片正式推出,而網站 recamera.com 亦開始運作。有網民找到了相信是 ReCamera 的官方宣傳圖片,從外觀看來有點似膠水管,又類似哮喘病患者的藥物。

//timgm.eprice.com.hk/hk/dc/img/2014-09/25/5032/uniqlo_1_315_0f5ac6d0e72252492f400551fa1ccb7e.jpeg

ReCamera 有一個大鏡頭,下面有一粒按鈕,可以手持拍攝,亦可以配合其他配件使用。從預告短片作分析,相信和 GoPro 一樣針對喜歡戶外活動的用戶;ReCamera 將會有防水功能、超闊廣角鏡、能夠進行慢動作或高 FPS 拍攝。基於 HTC 的背景,相信可以配合手機 App 操控。

ePrice 台灣收到獨家消息,這款 HTC ReCamera 將可能會內建 160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而因為它主打 action camera 的產品市場,因此相機會採用一個 170 度廣角的超級廣角鏡頭。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