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站借 iPhone 賣腎少年吹噓國產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31 08:50 | 節目推介
1231-6a.jpg
最近中美貿易戰和華為公主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令很多大陸企業和消費者都說要放棄 iPhone,支持華為在內的國產手機。想不到 7 年前為了 iPhone 而賣腎的 17 歲少年「小王」,最近又再次成為媒體的報導對象,但今次還被個別網站加入宣傳國產手機的思想,藉著他人的不幸宣傳,做法實在令人髮指。跳轉睇片。
[SEP]

2011 年小王為了 iPhone 4,於是決定在一間地下醫院賣腎,因為做手術的環境很差,導致傷口受到感染,腎功能受到損壞,最後成為了傷殘人士,現在只能臥床和定期洗腎,為家庭經濟帶來沉重負擔。這件不幸事件最近再被大陸媒體炒熱,但有某些網站在報導事件時,加入了 iPhone 有多項缺點和國產手機質素不斷提升,使用國產手機並不丟臉的思想。



資料來源:orientaldaily.com.m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