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刪除呢 19 個 Android App!含惡意程序、間諜軟件、木馬病毒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3-04-26 20:27 | 手機綜合區
最近有一間反惡意軟件的公司,針對一系列的 Android 應用程式進行研究,發現有 19 個惡意應用程式,一定要刪除,原因是這些的應用程式都可以竊取你的數據,並向你索取巨額的贖金。因此,這間公司警告當中的數百萬用戶,保護自己免受這些應用侵害。

delete-19-malicious-apps-immediately.png

Malwarefox 警告,與 iOS 相比,黑客更容易控制 Android 設備,網絡罪犯通常會利用惡意應用程式滲透用戶的手機,而令人驚訝的是,大多數的 Android 用家在沒有採取任何預防措施的情況下使用它們,而最重要的是,這些應用程式都包含了廣告軟件、間諜軟件和特洛伊木馬等等。

因此,如果你不立即刪除以下列出的 19 個惡意應用程式,它們就會在你的手機中插入惡意代碼或文件,這最終會感染你的設備,無論是電腦還是手機。這類型的黑客攻擊,旨在收集你的銀行信息、密碼和用戶身份。

網絡犯罪分子通過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合法應用程式,添加代碼並將其重新上傳到 Google Play 商店,來實現這個目的。他們使用新名稱上傳應用程式,並希望讓人下載它。一些最常見的 Android 應用程式惡意軟件包括有 Autolycos、Joker 間諜軟件和 Harly Trojan。

以下為一些 Malwarefox 警告必須刪除的應用程式列表:

1. Autolycos 惡意軟件

- Vlog Star - 視頻特效編輯器
- Creative 3D Launcher.
- Wow, Beauty Camera.
- Gif Emoji Keyboard.
- Instant Heart Rate Anytime.
- Delicate Messenger.

2. Joker 間諜軟件

- Simple Note Scanner.
- Universal PDF Scanner.
- Private Messenger.
- Premium SMS.
- Blood Pressure Checker.
- Cool Keyboard.
- Paint Art.
- Color Message.

3. Harly Trojan

- Fare Gamehub and Box.
- Hope Camera-Picture Record.
- Same Launcher and Live Wallpaper.
- Amazing Wallpaper.
- Cool Emoji Editor and Sticker.

來源:Giz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