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好玩教學!教你用你個樣自制虛擬替身貼圖集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3-11-02 19:07 | 手機綜合區
平時我們用 WhatsApp 跟其他朋友溝通,好多時候都會使用到一些貼圖,更生動的表達自己的感受。而如果你本身沒有好多貼圖,你可以透過一些網站,例如 Whatstick,或者一些第三方 App,去製作專屬的貼圖庫。然而,不知有幾多網友知道,其實 WhatsApp 自己本身都有個好玩功能,可以讓你用你的外貌,自制屬於你自己的虛擬替身貼圖。想知點做到,看下文吧!

內文.jpg

首先,你要打開你想發送貼圖的對象,如果你是 iPhone 用家,在對話欄右邊,你會見到有個代表貼圖的圖標,按進去你可以看到自己已儲存的貼圖,而只要按下貼圖位置右上方的「+」號,你可以選擇製作「虛擬替身」,以取得專屬的貼圖集。當你按進去,即時拍攝一張你的相片,之後手動選擇皮膚色調,就可以用你的照片,去建立虛擬替身。最後,你可以選擇「進行更多編輯」,或者直接按「完成」。這樣,你就可以獲得一系列的貼圖,以表達你自己的心情。

五步製作你的專屬貼圖


001:打開你想發送貼圖的對象。

002:在對話欄右邊會有貼圖位置,按進去按右上方的「+」號,選擇製作「虛擬替身」。

003:即時拍攝一張你的相片。

004:手動選擇皮膚色調。

005:選擇「進行更多編輯」或直接按「完成」。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