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必玩!Facebook / Instagram 好玩功能!免費同你占卜算龍年運程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4-02-06 19:48 | 手機綜合區
每年農曆新年,好多時我們都會關心,新一年的運程如何,電視可能成日會播不知哪位大師講不同生肖的運程 (本人屬馬,聽聞龍年運程不太好),雖然未必一定準確,但版主我自己有時都會忍不住想了解一下,到底新一年我會是好運還是不幸。為增添新年氣氛,Meta 為 Facebook 以及 Instagram 推出了限定「運勢占卜」的 AR 濾鏡,相當有趣。想知點玩,版主下文示範一下。

內文.jpeg

想知道龍年運勢如何?只要在 Facebook 或者 Instagram 上開啟「運勢占卜」AR 濾鏡,玩完互動遊戲之後,就可以獲贈龍年運程預測。用戶更可即時將遊戲過程上載至限時動態,同你身邊的親朋戚友分享。

開啟「運勢占卜」AR 濾鏡步驟 + 教學


步驟一:到 Facebook 或 Instagram 開啟「運勢占卜」AR 濾鏡,你亦可以掃描下方的 QR Code,直接開啟濾鏡。

螢幕截圖 2024-02-06 下午7.19.12.png

步驟二:用戶可在限時內左右移動頭部,接收「金錢」、「健康」和「愛情」的祝福圖案。

步驟三:遊戲結束後,會根據用戶接收最多的祝福圖案,贈送龍年運程預測。

最後,版主已將「運勢占卜」的實玩影片,上傳到我的 IG Reels 以及 Facebook Reels,示範如下: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