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實用教學:只需 3 步,教你清空 Gmail 所有郵件,騰出空間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4-04-08 16:59 | 手機綜合區
相信有不少人都會使用 Gmail,而且十個有九個用家,都會有超過一個 Gmail 帳號,然而我們每日可能會收到不少垃圾郵件,例如一些宣傳廣告,或者有好多時去一些網站做了會員,就會不時發送很多信件來,就像我的 Gmail,就有很多無用也不想理的垃圾郵件,未讀幾千封信件,幾乎都是時有發生的事。最麻煩是,它會霸佔你 Gmail 的空間。而這篇文章,版主會教你如何將 Gmail 中所有郵件刪除,以騰出空間。看下文吧!

內文.jpg

如何刪除 Gmail 上所有電子郵件?

過程相當簡單,只需三步就做到,只要跟住以下步驅即可:

001: 在網頁瀏覽器中開啟 Gmail 並登入你的帳戶。

002: 在頂部刷新按鈕的左側,你會見到有一個旁邊帶有箭頭的方格。按一下方格選擇所有電子郵件。但要注意的是,當你按一下方格,你只會選擇你目前所在頁面中的所有電子郵件,一般預設每頁顯示 50 封郵件。若要大量刪除所有電子郵件,你可以按一下上方『選取「」中全部 XXXX 主要個對話』的按鍵。

003: 選擇所有電子郵件後,按一下垃圾桶的刪除圖示,即可將所有郵件刪除。

螢幕截圖 2024-04-08 下午4.29.40.png

為甚麼刪除所有電子郵件後,空間並沒有騰空?

如果完成上述步驟,將所有電子郵件刪除,理應會見到空間已經騰空了,但為甚麼並沒有騰空到呢?事實上,當你刪除 Gmail 中的郵件時,它並不會立即永遠消失,已刪除的郵件實際上會在垃圾桶中保留 30 天,讓你隨時恢復某些意外刪掉的郵件。如果你確定你的郵件全部都是垃圾,你可以直接去「垃圾桶」手動把全部郵件刪掉,這樣空間就能真正騰空。

來源:Digital 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