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Pulse 系列規格實機照曝光 貼牌味濃

alex 2024-04-17 18:35 | 手機綜合區
HMD 早前宣布將結束以 Nokia 品牌推出產品,以自家品牌出新手。首批掛上 HMD 品牌 Pulse 系列近日有新消息,但從造型和規格都是令人失望居多。

HMD-Pulse.jpg
 

外型規格走保守路線

HMD Pulse 系列預計將推出三款產品,而爆料人 OnLeaks 搶先公開了基本款 Pulse 以及 Pulse Pro 的規格與外觀,這兩款手機不僅外型長得一模一樣,還都將採用中國紫光展銳的 T606 處理器,效能略輸古老的高通 S660,而且也不支援 5G 網路。

HMD Pulse 和 Pulse Pro 的螢幕都採用了 6.56 吋 HD+ 的 IPS 液晶屏幕,並且都具備 90Hz 的更新率,前相機皆採用穿孔設計,有趣的是 OnLeaks 所提供的圖片,較低階的 Pulse 反而有非常窄的螢幕下邊框。

HMD-Pulse-all.jpg
▲ 爆料人 OnLeaks 提供的 HMD Pulse 圖片。

HMD Pulse 系列也如一眾低階手機,都將內建 5,000mAh 較大容量的電池,目前沒有充電功率的消息,不過可以預期 Pulse 系列可能只支援最基本的 20W 充電,另外 HMD Pulse Pro 重量約 196 公克,Pulse 應該也會差不多。

HMD-Pulse-Pro.jpg
▲ 爆料人 OnLeaks 提供的 HMD Pulse Pro 圖片。

基本規格和外型都相同,HMD 看起來將用相機規格區分 Pulse 系列產品的階級,基本款的 Pulse 將擁有 1,300 像素主相機以及前相機,而 Pulse Pro 則將搭載 5,000 萬像素的主相機和前相機,都會具備時下最流行的 AI 拍攝功能,另外目前 Pulse 將提供黑、粉、藍三種顏色,Pulse Pro 目前則僅曝光黑色一種選擇。


延續 Nokia 糟糕的定價策略?

或許你已會發現,HMD Pulse Pro 的基本上規格與先前的 Nokia G22 差不多,但外型設計更加平凡,相信是出自中國 OEM 廠商之手,並且 Pulse Pro 傳言定價將由 179 歐元起,約港幣1,489 元,也與 Nokia G22 差不多

其實 200 歐元以下仍然有不少更好的選擇,如 Samsung Galaxy A15 4G,效能更佳更有軟件更新保證,還有小米等高性值比品牌來比這個來得吸引。HMD 失去 Nokia 的光環與技術支援後,令人覺得吸引力成疑。


引用來源:91mobilesMySmartPr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