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 新政策  毋須換 Account 買 Game 更容易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6 09:16 | Android
雖然現時很多軟件開發商為了搵錢,都不會為軟件和遊戲設定太多限制,並且會安排在全球各地的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不過始終有些例外,某些軟件商因為版權等的限制,只會在個別市場推出,不少日本的遊戲就有這個安排。要下載這些遊戲軟件,用戶可能需要擁有超過一個 Google 帳號,並且在 Google Play Store 內登入和不時切換帳號。

0326-6bFB.jpg

Google 最新推出新的政策,容許 Android 用戶在帳號內選擇另一個國家或地區,繼續購買或下載該 Google Play Store 的軟件和遊戲。不過這個安排暫時只在部份 Android 裝置的用戶上適用,要符合這條件,用戶必須要曾經以同一帳號在另一地區購買過軟件。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是否符合資格,亦可以自己檢查一下。

0326-6a.png

首先打開 Google Play Store 並選擇 Account,如果 Google 判斷用戶符合資格,就會在 Account 頁面出現新的 Country and Profiles 選項。擁有這選項的用戶只要點擊一下,就可以選擇在所屬地區以外,可供購買的別國 Google Play Store 名單。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