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2 預覽版下月推出   畫面分割添加 App Pairs 新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22 22:00 | Android
雖然去年推出的 Android 11 至今還未全面普及,但 Google 已經著手為 Android 12 作準備。網站 9to5Google 日前報導指,Google 打算改革在 Android 11 推出的 Split-Screen 畫面分割模式,令用戶可以獲得更加直覺的多工處理體驗。
 
03FB.jpg

現時 Split-Screen 模式雖然先打開一個程式,然後選擇畫面分割,再在畫面下半截選取另一個要打開的程式。據悉 Google 在改革時會加入 App Pairs 功能,讓用戶將兩個程式組合配對,然後當揀選該組合時,系統就會同時打開兩個程式。
 
此外,Android 12 亦可以在最近打開的程式內,讓用戶自選需要組合配對的兩個程式,又可以按照需要調整程式所佔的顯示空間比例和快速調換位置等。首個 Android 12 開發者預覽,預計會在今年 2 月推出。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