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內增長 5 億   Android 活躍裝置突破 30 億大關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19 05:35 | Android
在 Google I/O 的首場 Keynote,Google 宣佈現時 Android 活躍裝置數目突破 30 億部,Google 在 2019 年公佈的數字為 25 億部,短短兩年就有 5 億部的增長。
 
05FB.jpg

在 2017 年的 Google I/O,當時 Android 活躍裝置的數量為 20 億部,可以見到近年的增長相當穩定。數字增長的原因除了新興市場的手機用戶,有功能手機逐漸過渡到智能手機,不少人都選擇廉價的 Android 手機作為首部智能手機,致令 Android 裝置的數量不斷提升。
 
0519-5b.jpg

除了不少人使用的智能手機,Android 還出現於平板電腦、Chrome OS 電腦、智能電視和汽車系統等裝置。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