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 改動   顯示程式最低系統要求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19 07:46 | Android
Google Play Store 近日推出了一些更新,例如在安裝程式時會在圖標加入下載進度顯示,另一項小更新則與使用舊版系統手機用戶有關。用戶在 Google Play Store 瀏覽程式或遊戲時,可以同時見到該程式要求最低的 Android 系統版本。

每個 Android 程式或遊戲都需要列明「最低 Android 版本」和「目標 Android 版本」,前者代表程式支援最舊的 Android 版本,後者則表示程式原本是為哪個 Android 版本編寫。Google Play Store 更新後會顯示程式要求的「最低 Android 版本」,這個安排之前在網頁版 Google Play Store 已經存在多時,現在引進到手機版程式。

這個改動對用戶的實際作用不大,因為 Google Play Store 程式預設只會顯示該裝置能夠安裝的程式或遊戲,假如裝置的版本不符程式的最低要求,根本就不會顯示。

0219-2a.jp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