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DP2 發表   用戶可自選程式介面語言

虎仔 / 馬日山 2022-03-18 11:20 | Android
測試版 Android 13 DP2 剛剛發表,新增不少實用功能和改善,當中讓用戶自選程式介面語言的功能,終於在 DP2 版本提供。以往 Android 程式會採用裝置系統設定相同的語言顯示,但新功能則可以將程式介面顯示的語言,跟裝置的系統語言設定分開。

舉例說用戶可以將工作用的程式設置成英語顯示,而其他私人程式則保持中文顯示。新設定可以在 Settings > Languages & Input 或程式的 App Info 內找到,不過能否進行設置,還要視乎該 Android 程式是否支援 Android 13 的多語言選項。

網站 Android Police 測試發現很多程式,甚至是 Google 的程式均不支援 Android 13 DP2 這項新功能,估計要到 Android 13 普及後,程式商才會更新和支援。

0318-4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