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 新功能   提醒用戶更新程式避免彈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1 14:17 | Android
04FB.jpg
相信不少 Android 手機或平板的用戶都有經歷過,在打開一個程式時突然彈 App 強制關閉,通常這個情況都會在執行很久沒有使用的程式或遊戲時出現。最近有專門研究 Android 的人員發現,Google Play Store 新版本會有提示用戶更新程式的功能。

提醒用戶更新程式

研究員 Mishaal Rahman 發現由 33.2 版本開始,當程式出現彈 App 強制關閉後,Google Play Store 就會向用戶彈出提示,提議將程式更新以解決問題。提示會建議用戶馬上更新,然後重新執行程式,亦可以稍後通過 Google Play Store 進行更新。

本週推送新版本

這項新功能的前設是程式本身在 Google Play Store 有較新的版本上架,而用戶仍然採用舊版本。根據 Google 官方刊登的時間表,33.2 版本將會在本週推出,相信用戶會陸續收到更新,之後就能夠獲取上述新功能。

1121-4a.jpg

資料來源:chromeunboxe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