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商推通關新卡!90 日有效期 包 30GB 5G 中國、澳門、台灣 5G 漫遊數據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3-01-19 19:37 | Csl
隨住正式通關,愈來愈多香港人生活都回復正軌,旅行的旅行,北上的北上,而這個時候,外遊儲值卡又開始復出。早前就同大家分享過幾張中國通關儲值卡的 7 款好選擇,而有網絡商最近又推出了一張新的儲值卡,包 90 日內地、澳門、台灣三地數據,數據用量高達 30GB!想知詳情,看下文吧!

FB.jpg

中國聯通推出 90 日 30GB 內地、澳門、台灣數據卡

說的是中國聯通香港,推出了一張全新的 5G 漫遊儲值卡,覆蓋範圍包括內地、澳門以及台灣,建議零售價為 $298,有 30GB 的 5G 漫遊數據,有效期為 90 日,即是三個月內隨時去內地、澳門、台灣這些地方,這張儲值卡就可以大派用場,平均 99 一個月,每月 有 10GB。而這張儲值卡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去到當地可以即插即用就可。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張儲值卡只提供數據網絡的服務,並沒有通話以及短訊的服務。另外,當 90 日有效期到期或數據使用完畢時,數據功能會被暫停,未用完之數據用量將會作廢。如需要繼續使用服務,用戶必須於 30 日內增值,否則 SIM 卡將會失效。

按這裡有更多詳情及立即購買

螢幕截圖 2023-01-19 下午7.31.53.p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