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學習人工智能!csl 有免費教學 +上台送 AI (ChatGPT) 證書課程

Keith Yim 2023-05-25 13:42 | Csl
cslAI-fb01
▲ 圖片由 Adobe Firefly 人工智能生成

csl 聯合兩大機構:全民 AI 教育 + 上台免費送 生成式 AI (ChatGPT)證書課程
AI, AI, AI, Generative AI...大家有睇 Google IO 的演說會,Google CEO 今年重點就是 AI,全場講了「廿幾三十次」。加上,你未用過都一定聽過的 ChatGPT,今年科技話題,已係 AI。你仲未學,Out 架啦,仲有報導話,可能將來「連份工都無埋」。有見及此,csl 開始 5G AI Academy 大計,全民 AI 教育,上台仲送 AI 課程。

csl 即日起,聯手教育科技公司 Preface 和三星電子攜手推動市民更深入的融入 AI 生活的  5G AI Academy。


001:  csl 將為市民提供線上和線下的 5G AI 體驗,並定期免費為市民提供實體和線上的 AI 入門工作坊,讓他們了解生成式 AI 的基本概念。在指定的 1O1O Centre 和 csl 專賣店,csl 還會設立 AI 專區,利用 Samsung Galaxy 系列產品,來展示 Preface 提供的科技信息,並讓客戶體驗 GPT 技術。

002: 現在只要選擇 1O1O 或 csl 的 30GB 或更高的指定 5G 服務計劃,客戶就可以免費參加 Preface 提供的 AIChat Applier 專業證書課程,了解 GPT 技術應用的潛力,並學習 AI 新時代如何創新和改變工作模式。此外,客戶還可以獲得 3 個月的 Preface TechBites 服務(總值 HK$2,200),通過其學習平台和短片,了解最新的科技信息和趨勢。如果客戶同時購買 Samsung 產品,還可以獲得額外一個月的 Preface TechBites 服務。就算你唔上 csl 台,得閒去下佢地門市,都有機會學習到 AI 架。

螢幕快照 2023-05-25 下午1.39.23.p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