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局有條件同意香港電訊 HKT 收購 CSL

Keith Yim 2014-05-02 20:25 | Pccw-hkt
通訊事務管理局 (OFCA) 決定在施加條件的情況下就香港電訊 HKT 收䐟香港移動通訊 CSL。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5/02/176812/keithyim_1_3147_122f6945d339b4c1d380ea45bd421508.png

根據通訊局的指示,香港電訊 HKT 與香港移動通訊 CSL 入須完成下列工作,才可以進行收購:
 - HKT 和 CSL 須在 2015 年 10 月 11 日前,交出合共 29.6MHz 的 2100 頻段 3G 頻譜。
-  HKT 和 CSL 自指示生效日期起計的五年內不得參與任何香港的 3G 頻譜拍賣
-  HKT 和 CSL 須在指示生效日期起計的五年內,就關於關閉任何基地收發台場地的任何計劃,於相關基站場地預定關閉前至少 90 天前,通知通訊辦及所有其他流動網絡營辦商
-  HKT 和 CSL 須在指示生效日期起計的三年內,根據現有協議繼續向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提供批發網絡接達以及  HKT 須繼續落實其與中國移動香港的現有 3G 網絡容量共用協議。

PCCW-HKT 回應: 建議收購CSL New World Mobility Limited
香港電訊歡迎通訊事務管理局於今天根據《電訊條例》第7P條發出香港電訊建議收購CSL New World Mobility Limited(CSLNW)所需的同意。

香港電訊注意到,通訊事務管理局向香港電訊及 CSLNW 發出的多項與同意相關的指示,已於香港電訊申請通訊事務管理局的同意時,包括在主動向該局提出的承諾之中。

隨著通訊事務管理局發出同意,完成建議收購的全部先決條件已經達成。預期該項交易的完成日期為今天(5月2日)後的第二個營業日至第15個營業日之間。當交易完成後,香港電訊將著手從速整合CSLNW業務,以便盡快實現營運上的協同效益以及為客戶帶來相關裨益。

資料來源:OFCA / PCCW-HK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