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手機上網被限速!新移民徒手打傷 5 警察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14 13:26 | Pccw-hkt
網友可能見過七個警察圍揼一個,但一個人徒手打傷 5 個警察,你又有冇聽過?九龍城區今日隨時少咗 5 位警員當值,全因為一名新移民不滿手機的流動上網速度太慢,大鬧電訊商門市,店員無奈要報警求助,最後引發新移民打傷 5 名警員的案件。

1214-3aFB.jpg

根據網媒香港 01 的報導,一名早前由大陸移居香港,持有香港身份證,但說話帶有大陸口音的 44 歲姓黃男子,昨晚 8 時左右大鬧位於土瓜灣道 247B 的電訊數碼門市。跟店員爭執的原因是該名新移民男子不滿意上網速度太慢,據悉問題源於用戶已經用爆了其 5GB 流量,因為公平使用原則所以被降速。

1214-3b.jpg
▲ 電訊數碼旗下 SUN Mobile 的 4G 隨意用加強版,服務條款包括最高下載速度為 21Mbps 的每月首 5GB 流動數據,之後限速則為上限 128kbps,月費因應客戶分別為 HK$78 或 HK$108。

面對大鬧門市的顧客,店員無計可施唯有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處理,發現新移民男子並不合作,更徒手打傷了 5 名警員。警員嘗試以口頭警告不果,最後決定向男子施以胡椒噴霧並將其制伏,拘捕並帶上警車。警方初步以襲警和拒捕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處理。5 名受傷警員連同被捕男子,及後一同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資料來源:hk01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