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 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加設微型基站

Keith Yim 2023-05-04 19:55 | 數碼通
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近日成為城中熱點,多元化的本地和國際演藝盛事於周末及假日輪流登場,吸引數以萬計的市民入場。有網絡商在此加陣了微型基站,令容量增加,方便大家活動也可以順暢地上網。

smartoneFB.jpg

呢間就係 SmarTone,他們表示為確保客戶於觀賞節目時能夠繼續享用該網絡的穩定、高速及優質的5G流動通訊網絡,SmarTone 獨家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周邊安裝多個微型基站,大幅提升網絡容量,務求為場地提供最佳的 5G 網絡體驗。

smartone01.jpeg

SmarTone 在場內增建微型基站後,即使在場人數眾多,客戶於現場仍然能享受高速穩定的 5G 流動網絡體驗,可以一邊觀看精彩表演,一邊以手機流暢地向親友傳送相片、影片,以及開Live分享開心時刻。過去數個月,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先後舉行了多場流行歌手演唱會、電子音樂節及大型藝術展,SmarTone 表示客戶在現場均能享受流暢的 5G 流動通訊體驗。

smartone02.jpe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