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SmarTone 啟動 AI 手機體驗館

Keith Yim 2024-01-20 07:41 | 數碼通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現已推出,最大賣點當然是其中的 AI 人工智能,放進去手機中。AI 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實際用途,好處及方便地方。有見及此,數碼通 特別設立了體驗館,邀請其 SmarTone Plus 特選會員,體驗 Samsung 這款 AI 旗艦手機,結合 SmarTone 的 5G 網絡帶來的真實體驗,到底有什麼好玩呢?

smartoneSmsung-1-big4.jpeg

今次 SmarTone 的 5G 體驗館,為 S24 而設,所以展期不算好長,你有機會被邀請,可以在四個體驗區玩過夠,順手試試 S24 的 AI 功能。



首先是 AI 攝影高手區。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內置 AI 拍攝功能,可以一按即消除照片中的瑕疵。旅遊時打卡不再擔心被意外入鏡的人影搶鏡。另一個 AI 旅遊翻譯區,大家可以試試 S24 即時通話翻譯功能,感受一下,在日本訂餐還是在法國問路都不會有語言障礙。而 AI 搜索區,大家可以試試 S24 全新「Circle to Search」功能,輕一畫圈即可找到相關圖片和資訊!當然,少不了 5G 網速比拼區  S24 搭配 SmarTone 5G 網絡,網速會是怎樣呢?以下有圖片花桇。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