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QWERTY 鍵盤   最後黑莓微博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06 10:09 | Blackberry
BlackBerry 早前宣佈不會再生產智能手機和硬件,並且將品牌授權予一間印尼公司,在當地推出手機。不過在宣佈這消息之前,BlackBerry 其實已經將部份手機生產外判,DTEK 50 和 60 就是大陸品牌 TCL 的貼牌貨。原以為 Priv 就是 BlackBerry 最後一部自家設計的手機,原來還有一部尚未發表。

1206-3aFB.jpg

上月 BlackBerry CEO 程守宗曾經透露,公司尚有一部手機準備推出。這款內部開發代號 Mercury 的手機,日前就在微博現身。和 Priv 一樣擁有 BlackBerry 的招牌 QWERTY 實體鍵盤,但就未有採用滑蓋式設計。實體鍵盤就在 4.5 吋 1080p 螢幕下面,Mercury 相信會走中階路線,使用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3GB RAM 和前 8MP 後 18MP 相機。

BlackBerry Mercury 的電腦喧染圖過往已經多次流出,至於清晰的諜照就比較少見,可以肯定的是手機會採用 Android 系統。有報導指 Mercury 當正式推出時,有機會以 DTEK 70 的名義推出。對於這部 BlackBerry 最後作品,喜歡用實體鍵盤的網友又 Buy 唔 Buy 呢?

1206-3a.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