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機好容易?!BB KEYone 螢幕冇膠水一拗即甩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09 11:17 | Blackberry
在 BlackBerry 全盛的年代,他們的手機可以用堅固去形容,雖然未及 Nokia 3310 般厲害,但 BlackBerry 絕對經得起衝擊。時至今日 BlackBerry 已經不再生產硬件,改為授權其他生產商製作 BlackBerry 手機,年初發表的 KEYone 就是 TCL 的出品,質素如何?最近 YouTube 頻道 JerryRigEverything 進行了例牌的測試,結果「得啖笑」。

0609-4aFB.jpg

有睇過 JerryRigEverything 的網友,大概會記得測試包括了機身、螢幕和其他玻璃部份的抗刮能力測試,還有用力拗攣以測試機身結構的測試和火燒螢幕等。在抗刮和火燒方面 KEYone 都順利過關,但拗攣機身的環節就爆出大鑊。用力一拗後,KEYone 的螢幕整塊甩出來,原來中間並沒有黏合劑,難怪有用戶在 CrackBerry 討論區投訴,指 KEYone 螢幕在手機不小心跌落地後整塊飛出。



資料來源:JerryRigEverything
 

最新新聞